琛南 巍澜 以及一些原创小故事
 

【巍澜】炖肉30题——02在看的见的地方留下吻痕

02在看的见的地方留下吻痕

“赵处,你...你是本人吗?”
汪徴惊讶的看着赵云澜,飘到他的身边伸出手,想摸一摸他的下巴上有没有人皮面具的接口。
这家伙平时在衣着上就随性,连穿正装的时候都领带松垮,衬衫扣子解到第三颗——“你们懂什么,这叫放荡不羁,风流倜傥”——来自赵云澜本澜的解释。
今天却穿的板板正正,连风纪扣都系上了。
“这问题问的太奇怪了,不是我还能是你家桑赞不成?”赵云澜挥开汪徴的手,风风火火的向办公室走去,“局里临时有个会,我得换警服去。”

郭长城这孩子之所以功德厚的堪比牛津词典,除了镇魂灯芯的天赋加成,也和他一直捐助贫困儿童的善心有极大的关系。虽然特调处的工资不低,可大头都被他捐了出去,日子总是过得紧紧巴巴的。
在连着第五天看见郭长城就着凉水啃馒头的时候,楚恕之终于忍不住一巴掌拍在小郭的脑门上:“你这过的什么日子啊,少捐点儿能怎么着?”
“我这个人对社会没什么贡献也没什么价值,钱还是给更需要的人吧。他们读了书,肯定比我有出息......”郭长城的声音在楚恕之一副看“绝世白莲花”的眼神中渐渐弱了下去,他怯怯的拉了下楚恕之的衣角,“汪徴姐说咱们处的季度奖金已经批到赵处那了,我估摸着这两天就能发......”

楚恕之推门进到处长办公室的时候赵云澜的警服衬衣刚套上一只袖子。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上,大片青青紫紫的吻痕沿着小腹细密的蔓延至锁骨,颈子的边缘上还有一个可疑的牙印,泛着暧昧的红。

卧槽沈老师这么狂野的吗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诶不对这痕迹明显老赵是下面那个这家伙还整天管人沈老师媳妇儿媳妇儿的叫真是死要面子的狗男人不对是狗处长......

楚恕之脑内疯狂的奔腾,脸上绽开一个僵硬的笑,磕磕巴巴的对同样僵硬了的赵云澜说:“没,没事,走错了门......您接着换......换衣服......”说完就砰的一声关上门,飞一样的逃走了。

“楚哥,赵处说季度奖金什么时候发啊?”
“郭啊,哥还是养你两天吧。”
“哈?”
“季度奖金......怕是发不下来了。”

评论(11)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都汪大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