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 巍澜 以及一些原创小故事
 

【巍澜】炖肉30题——14纹身

14纹身
 
祝红,蛇族未来的继承蛇,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中豪杰,今天一袭勾勒出火辣身材抹胸鱼尾裙搭配上明艳的精致妆容,衬得她整个人都勾魂夺魄。
“嚯——祝大小姐,你这得干啥去?”林静看了一眼祝红傲人的事业线,急忙假惺惺的捂住眼睛从指缝里继续观赏,嘴里不停念叨着“非礼勿视”。
“这是啥?”眼尖的大庆滚动着肥嘟嘟的身材蹦到桌子上,抬起爪子指了指祝红的锁骨,“你和蛟族那小子进展也太快了点吧!”
“图个纪念呗,”祝红明显心情不错,大方的展示她锁骨上的纹身——一蛇一蛟缠绕在一起,头部还抵出个爱心的形状,“汪徵桑赞整天腻腻歪歪,小郭老楚都搬一起住去了,更不用说赵云澜和沈巍那对狗粮制造机……我祝红好不容易谈个恋爱,一定要全世界都知道!!”
 
“噗——”恰好听到祝红宣言的赵云澜一口豆浆喷了出来,一起进来的沈巍边给他拍背边摸出手帕帮他擦了擦嘴巴。
“咳咳……祝,祝你幸福!“赵云澜揉了揉鼻子,伸出双手大拇指,对着弯了两下。
“对了,这是上面的文件,拿着!“祝红把文件夹拍进赵云澜手里,拎起包蹬着高跟鞋嗒嗒嗒的向外走去,在门口丢下一句,“本姑娘请假约会去了!”
 
“诶呦这小姑奶奶……”赵云澜把文件搁桌上,对一脸疑惑的沈巍解释道,“上礼拜蛇四叔刚给她介绍了个相亲对象,俩人愣是一见钟情干柴烈火,指不定明年她就要休产假孵蛋了。”
“情不知所起,祝红也许是遇到了命定之人。我对你不也是一见钟情……“
“嘿嘿,说的也是哈。”赵云澜勾搭上沈巍的肩膀,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纹身什么的听起来还挺有意思,媳妇儿咱俩也纹一个去?图案我都想好了,在后背上纹几个大字——”
“精忠报国?”
“这哪跟哪啊,你当我岳飞呢?”赵云澜被沈巍突然的幽默噎了一下,“我纹‘我永远爱沈巍’,你简单些,纹个‘好嘞’就成。”
“……”
沈巍看着赵云澜沉溺在脑洞中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
“人间凡物根本无法损毁我们的身体,纹身做不到永远。”沈巍拉起赵云澜的手贴在自己的额心,“可你的昆仑神筋早已纹在我的魂灵骨血,与我永世相随。”
 
“巍……”
“云澜……”
 
“求求你们放过我们这群单身猫狗吧,这还在办公室里呢!”大庆尾巴上的毛都炸了开来,林静念着阿弥陀佛急忙抱走了抓狂的猫大爷,顺便深刻理解了祝红为什么谈恋爱高调到变态的原因。

 

自带粉红泡泡的巍澜夫夫……心疼大庆和林静 ; _ ;

评论(15)
热度(306)
© 东都汪大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