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 巍澜 以及一些原创小故事
 

(´゚ω゚`)鸽了……

宝贝们今天估计够呛能更新了,现在还没回家……说来羞涩,我,我10月3号,也就是还有8天就要结婚啦(⁄ ⁄•⁄ω⁄•⁄ ⁄)
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让我在这个忙掉头的时候一直摸鱼写黄色废料噗噗噗。

我老公自称钢铁直男从来都不看我写的文,但是他经常问我今天更新了吗……怀疑他开了小号关注我……

写巍澜不是负担是快乐,我并没有觉得辛苦,所以也不会勉强,小可爱们都太暖心啦(。・ω・。)
辜负了大家的等待有点愧疚!

接下来可能无法保持日更啦,但是如果我有时间就一定会写!还好也没有剩下几道题,我保证会把这30题认真写完的!

|ω・)请,请等我哟!

评论(76)
热度(63)
© 东都汪大汪 | Powered by LOFTER